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口金包8、9號

雖然弄了不小布包鈕頭飾,但我又怎會忘記做口金包呢?

弄口金比布包鈕複雜,所花的時間和心機也相對的多,但售價卻相對的低,似乎不合比例。若以商業角度來看,弄頭飾是較容易的賺錢選擇。

不過,都要給短髮女生一個購物的機會,大家一齊shopping才高興嘛!

第一次學做四片口金,以為直線的較易做,結果,竟然上不到口金框(呎吋弄細了!)哦……太失敗了!最後,要轉用較細的8cm才勉強縫好,太挫敗愛美麗了!

心有不甘的我,繼續試另一款的四片口金。有了失敗的經驗,這個俄羅斯娃娃終於順利誕生了……yeah!!







紙樣說是小可愛款式,果然討人喜愛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非常可爱呀~~
    太好了,我是短发的哦 发圈适合我女儿,这个适合我嘛^.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花花:OMG...你已有女兒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