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針線盒


見blogger用木盒放車縫線好齊整,心思思想買多一個(之前一個放在格仔擺口金包用)。

可惜,逛了幾間$10店都找不到之前的木盒,最後只好用紙盒代替。




我在盒面印上繞線板、針線和鈕的案圖作裝飾,開始像一個針線盒了。

看右上角,印的時間拿不穩盒蓋,突然滑開了......慘 !

4 則留言:

  1. 多色線頭集合在一起很美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很整齊哩~
    我也煩惱緊我的手作品和用具通處放
    也是時候想想辦法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放得好整齊呀,
    我就周圍放...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aidai:又真係幾colourful喎!

    Alpha:我都係到處擺,所以畀人鬧。

    Jam:我之前放膠箱。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