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藍色咕套

不好意思,又是我!

我知道我已經亮相了好幾回。沒辦法,我家人強馬壯,註定要做主人的實驗品。


今次,主人要用我來測試她買的隱形拉鍊靴。

起初,主人都不懂如何使用,拆了兩次才拿揑到使用方法,第三次終於成功了!不然再拆下去的話,我一定會變得支離破碎,慘不忍睹!



大家看!我已經化成為一對咕套了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没错,我把头发剪短。
    特别是来到英国后,洗头和吹干头法可方便多了,最重要能够“省番不少功夫同埋洗头水”哈哈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cushion 套好有日本feel,好靚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milingyee:不但省了shampoo和conditioner,還可省不小水呢!:)

    靚太:塊布好有和風和紥染feel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漂亮!木料的颜色和图案也很美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