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開工「運」吉?

原本已安排好三月一日,在下的小格將正式開工大吉。

沒料到店主租約將滿兼不續租……更沒想到是,不足兩天便有新客接手。 :(

結果小格只有11天的開工時間,雖然店主很喜歡愛美麗的 handmade手作,更游說我把貨品先放去她將軍澳另一間店內售賣,直至她在荃灣附近另覓新舖為止。

唉!究竟是正正經經找一間格仔舖好,還是轉接地租時裝店內好呢?

這是愛美麗在新年前趕製的口金包和預備的髮飾。




愛美麗的手作就擺放在最頂的當眼格內,有空的bloggers可以趁餘下時間去逛一逛。

我沒特別裝飾格仔內部,友善的sale姐姐先要了一個口金包。知我是手作的,又立刻幫我寫了幾隻字推介。



P.S. 店舖資料:荃灣南豐中心2樓新之城78號(就在扭蛋區附近)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十卜十卜, 今星期內會去看看!
    我也聽說找格仔舖有時可以很麻煩, 或許你可以想想其他銷售channel?(e.g. facebook? online shop? 手作店寄賣?) 成本好像沒有那麼高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髮飾真係好靚.....
    祝生意興隆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becca:facebook都有post,但無人落實order,我會考慮轉場試吓!

    果醬:多謝,等遲D定實再話畀大家知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