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試做髮夾

三月終於過去了,我的小格竟可以續租下去。

沒想過髮飾的銷售比想象中差;反之化妝包卻有捧場客。


當初選擇在此安身,都知道附近有很多售賣便宜的髮飾商店。單比價錢,手作價很難跟批發價競爭的,要生存確實有點困難。

所以布包鈕髮束暫時不再追加,只按Sale Joanna的要求,試做一批髮夾。

今次製成品只有一打,復活節就上架。

大家可以給愛美麗一些竟見嗎?



愛美麗沒時間細選,只買了一些合用的試做。有木鈕扣和典雅的閃石,我自己就喜歡孔雀綠的。

P.S. 最新消息:小格因租約關係,將於9-4-2010暫停營業,並搬遷至將軍澳南豐廣場1樓41號舖。直到四月尾再在荃灣華都中心2樓28號新店繼續營業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VoV
    小熊呀~~~~~~~~~~cutecut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喜歡花花的那個~

    唔知點解,
    我在 Amyblog 看不到你的相片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aidai:怏d去搶喇!:)

    果醬:我幫佢上色!

    ED mama:得幾張相應該顯示到?自己睇就無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己買了ed mama 最like的花花回家 ..
    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idi,

    咁你係咪買俾我ga ????
    哈哈哈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第一张照片,全部都好可爱!

    嗯……化妆包是女性包包内不可缺的东西?不过,你做的化妆包真的很美、很吸引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smilingyee:我自己都好少帶化妝包在身邊,只有melody送我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Kyoko:明天小格要搬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搬到好遠啊~~去將軍澳啊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