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布包鈕 2號

跟期手作研究的課題是:布包鈕頭飾。

其實,愛美麗之前就用過$10店的物料做過一次;但愛美麗覺得外觀上仍有待改善。趁訂了的物料未到手,我又試做了兩個布鈕頭飾。

今次我試加上夾子把開口藏好,可能是工具和技巧的問題,效果始終未及街賣的樣子!

愛美麗要繼續努力才行!!



這塊粉藍色玫瑰花布我好喜歡,那粉藍色真係好靚!

3 則留言:

  1. 好靓哦~~~~
    打算办完婚礼后就把长发剪短,
    不然我可会老实不客气地向你要求一个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把長髮是為wedding留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……唔好duk爆我啦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