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布包鈕 (3) 試用報告

真的不好意思,沒通知就拿你們當白老鼠!

沒辦法,誰叫你們是長髮女生,被逼是在所難免。


試用品:靚靚布包鈕頭飾一款。

試用價:免費 (原價$XX元)。

試用者:已個別獲得通知。


參加計劃人士請在一星期後提交試用報告。

請謹記,你的寶貴竟見對小店日後的產品有一定的鼓舞作用,多謝支持。






P.S. 謝謝 reddy贈我的唇膏,既滋潤又有防曬,好啱我用。

5 則留言:

  1. 首先,多謝愛媽的禮物……我果個係荷蘭娃娃……我已經試用了,我剛剪薄了頭髮所以橡筋長度剛剛好,如果可以再長少少就更好了。整體來說有90分喇,我帶返公司有人問我響邊度買…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竟見跟daidai差不多......我會約略加長D,thank you!!
    其實係俄羅斯娃娃來的。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那個原來是獨一無二既車厘子,橡筋撓了兩個圈,剛剛好;但若可撓3個圈會更好,實D!
    thanks again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靚太:我DIY!

    vava:三個圈...明白明白。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