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09台灣之旅 (1)

愛美麗終於放假,可以外遊三天!

身為全職媽媽的我,是第一次沒跟陛下和孩子同行。

陛下用飛行哩數換了兩張機票去台灣作為禮物。同行的妹妹一齊受惠,酒店費又有大姊關照;我們只負責吃喝和血拼的花費。

今次是第一次跟妹妹結伴同遊。我們相量好住宿地點,簡單計劃大家想去的地方就出發。今次住的只是三星級「新驛旅店」,位置在台北車站附近,一來方便我買布;二來又方便妹妹在書店街搬書。而且鄰近西門町,不愁沒東西吃。

飯店雖然沒甚麼設施,房間又較細,但尚算新淨企理,二樓有雪櫃、熱水器和微波爐,房間也可以上網。我就用酒店提供的電腦(不是公開放的那一部,要問大堂職員借用另一部才行),上網確認回程機位,還列印了電子登機証添。

房間雖少但五臟俱全,一般的拖鞋、熱水瓶、吹風機都有的。

我們的國語溝通能力非常普通,兩儍放下行李後,就正式開始我們的台灣之旅。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就好啦,可以去旅行...
    酒店很不錯,乾淨最重要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爱美丽妈妈放假咯~~~~~
    wish you have an enjoyable trip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台灣係我第2個家呢!! 我想去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果醬:都係第一次咋!你婚前都去咗一轉喇!:)

    smilingyee:我留血不止呀!

    靚太:你常常去台灣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唔係, 不過有親戚係個邊, 都算係半個台灣人咁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