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

09台灣之旅 (2)

因為下午三時才能check in,所以我們先去西門町的「峰大咖啡店」。

肚子不算餓,我們每人一杯咖啡,再加一件芝士蛋糕一起吃。蛋糕味道不錯,有點像文華的,咖啡我較少喝,不懂評價,但入口幼滑,藍山咖啡比香港便宜,算抵飲罷。
吃過小點就向淡水出發。

淡水妹妹沒去過,愛美麗上一次同陛下就在情人橋那邊看日落。

可惜這幾天台北天色陰霾,還下起毛毛細雨,日落是沒法看得到的了,倒可欣賞煙雨濛濛的淡水,又是另外一番景緻。

不要以為我去了曼谷,只是在淡水老街有NaRaYa分店,我沒進去,應該比曼谷貴罷。
吃着西北風拍情人橋。 遠處泛起白頭浪,坐船時有點左搖右擺,挺刺激。

吃了半小時西北風,就不得不回航去夜市掃街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上次去台灣都有去淡水,但係冇去情人橋........
    淡水老街有NaRaYa分店上之都有行過,
    好似比泰國貴少少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次我去也是下雨,没机会看日落 :(
    你在夜市买了什么东东?
    等住你分享哦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果醬:貴D都係正常嘅!

    smilingyee:我記得你哋有去北投浸腳。戰利品最後post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