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09台灣之旅 (5)

最後一天主要在西門町逛,原本想去的包裝廣塲和天母市集都放棄了。

check out後陪妹妹買東西、行百貨,作最後努力。愛美麗已血流成河、壯烈犧牲,只好伴妹妹血拼!

恕我out!來過台北數次都未吃過「阿宗麪線」,妹妹說怎樣也要我試一試,叫我當香港碗仔翅吃。

甚麼時候都大排長龍的「阿宗麪線」,成本、門面、人手均簡單,個人認為香港碗仔翅惹味得多。


平時,香港人來台北多為美食,增磅都是預料中事,可我今次倒像減肥團多一些,邊行邊吃,順手沾來又一餐。

胡椒包新鮮滾熱辣,肉汁又多,但我覺得外皮最好味!

最正經大份的一餐,來自誠品food court。

我發覺,妹妹習慣記下旅程中所有大大小小的費用,這舉動讓我想起家母……曾幾何時,她也記下每天支出雜項給爸爸過目。


三日兩夜的台北之旅終於完結,不如看一看我們部份的戰利品。

這些是給孩子的,陛下一看就說老遠買膠布回來作甚?孩子當然喜歡收喇!



還有,讓我流血不止的靚靚布料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买了那么多布料,接下来打算做什么呢?

    等不及要看成品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milingyee:做口金、包包、筆袋之類的東西......想做時再配搭。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