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俄羅斯娃娃鑰匙包



自從與奶奶做了鄰居後,愛美麗又要保管多一串鑰匙。

原有的鑰匙包已經滿滿的,實在不勝負荷了,我要為它預備另一個家。

因為沒有弄匙牌的功具,我只好把匙扣逐個慢慢地縫在布上。

滾邊上了好幾次仍不滿意,看來我要花多點功夫和工序。

布買了很久,是俄羅斯娃娃圖案,之前已在布包鈕頭飾內亮相,大家認得麼?

雖然我已選用了魚絲線,但始終不及匙牌穩妥……沒多久就斷了一個!

嗯……看來我要搜尋專業的工具,才能弄出一個完美的鑰匙包來。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俄羅斯娃娃圖案....我果個布包鈕頭飾就係呢個花...
    你知嗎我早兩日帶布包鈕頭飾返公司,
    有人問我響邊度買....呵呵...^^
    你不如真係開舖啦.....
    愈來愈勁喇......^^
    加油加油呀.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劲!!佩服哦~~~~
    u r very creative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