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小格回歸


愛美麗的小格終於回歸荃灣了。

聽聞將軍澳的時裝店已結束,暫時只剩下荃灣一間店營業。

其實愛美麗早前已到那邊走了一圈,主要想看看將來店舖的實際位置和附近有甚麼類型的商店。
起初我以為是最逛的那一層,原來那只是一樓來,二樓要再上一層。

地點與人流當然比不上新の城那邊,附近多是美容店,也有一些改衣服的商店,時裝店相對算小。雖然面對食店,但商塲格局明顯差一截,若在荃豐中心還好一些。


老實說,人流真是寥寥可數,逛街也不會逛到這一層來,我自己也只逛一樓的。


不過,五月份我仍會留守這裏看看情況如何,若銷售不理想的話,Beauty Zakka可能又要找地方搬了!

P.S. 想買我手作的朋友可到小格去逛逛。地址:荃灣華都中心2樓28號舖。

荃灣地鐵站綠楊那邊B出口,原天橋向千色店方向走,過了多層停車場靠左入荃豐中心。入口是一樓,穿過荃豐就是華都了。可在荃豐先用扶手電梯上二樓,或到達華都後再上都可以。


荃豐中心內的扶手電梯


經天橋到達華都中心,入口附近左手邊有扶手電梯,再向前行就有樓梯上二樓,位置最近小格,我建議大家上樓梯。





我去的那天仍未安裝好射燈,裝妥後會看得清楚一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