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大鄉里

自從愛美麗那部超舊型的諾基亞手機罷工後,我只好轉用連孩子都嫌棄不用的舊機。



不是不想置一部新的,只是現在的手機品牌五花八門,各式各樣的款式叫人花多眼亂,根本不知如何入手。


連孩子都已經轉用智能手機款式,作為母親的我也不能太落伍,理應要與時並進。

陛下送的手機是輕觸式的,跟按鍵式用法明顯不同。


試用第一天我就在不知不覺間把語言顯示變成不知名的文字 ,看不慣介面的顯示,不知道在哪裏找到通訊錄,不知如何鎖機,以為按下就可接聽來電,結果成為孩子的笑話。


我彷彿變成手機大鄉里,即使看完說明書,有很多功能還是不太清楚怎樣用,皆因說明書也沒提及如何使用。

看來只能自己試試看,當然問孩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我會繼續好好研究這部玩具,努力脫離大鄉里行列。

我的手機差不多全是Nokia。右邊是我最舊的Nokia款式,開關按鈕都給我用爛了,朋友說這款他只在內地用。中間是孩子都不用的舊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