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財爺惹的禍

原本是想買束腰款的乾濕褸,把穿得又殘又舊的換掉。結果前後買的款式都沒束腰的。幸好兩件外套都頗合身,特別是黑色那襲,人家七分袖長,對我卻剛剛好,省卻了改袖程序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來不買衫身連帽款式和拉鍊開合款的外套,今次算是破例


趁換季又買了兩雙鞋子,日後可慢慢替換。^O^

厚薄外套都有了,絨大褸卻買不成 ,結果就敗了兩條絲巾回家。


咖啡橘子色那條是真絲,很薄身,接叠收在包包好方便,大愛 。黑色那條就較厚身,圖案我也好喜歡,只是我用起來又好像大了一些,心中暗忖是我太衝動了嗎?


不用兩小時就敗了這麼多東西回家,都是財爺害我的! (*~*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穿淺色或是深色外套,都可配襯



2 則留言: